2022年國立暨南國際大學Python零基礎學習班」免費線上課程資訊

一、活動目的:培訓高中職生了解Python的基礎語法與應用。

二、參加對象:本次課程活動的參加對象為高中職生,並優先錄取經濟及文化不利學生。

三、活動特色:除了講師講解外,搭配有經驗的教學助理進行小組指導與練習,以利學生快速上手學習。

四、課程資訊如下:

(一)活動官網(如附件QR code): https://ncnu-webcamping.unlla.org/2022-01-27/

(二)報名:自即日起至111年1月21日(星期五)止。報名時程如有異動,以官網公告為主。

(三)報名網址(如附件QR code):請至https://forms.gle/4Z3gmcnTu5AxVx6w7 填寫報名資料。

(四)活動日期及時間:111年1月27日(星期四)至1月28日(星期五)上午9點至下午5點。

(五)授課方式:線上授課。

(六)每場招生名額:60人。

(七)聯絡信箱:ncnu.webcamping@gmail.com、聯絡電話:0912-326-862(蘇小姐)。

五、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完成修課及分享成果者,將頒發營隊證書乙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