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師培辦理110學年度全國教師研習工作坊「關鍵時刻─以桌遊帶入氣候變遷議題」

一、為增加教師對於氣候變遷議題之認識,並將之融入教學課程中,將舉辦「關鍵時刻─以桌遊帶入氣候變遷議題」,並邀請各校教師報名參加。

二、依據科技部計畫「迎向氣候變遷教學的挑戰:探討多元學習鷹架對線上學習氣候變遷議題的影響」辦理。

三、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國中教師。人數上限25人。

四、研習日期時間:民國111年2月10日(星期四)上午9:00-下午4:00。

五、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第四教學大樓8樓836會議室。

六、課程規劃:由師資培育中心王嘉瑜老師及其合作教師共同規劃課程。

七、課程特色:將複雜的氣候變遷議題用2款桌遊遊戲及1款減碳成效模擬器融入課程,從遊戲中體驗氣候變遷的「減緩」與「調適」作為,探討國家與國家之間應採取哪一種合作關係才能安然渡過這次氣候變遷危機。

八、報名方式:即日起至民國111年2月5日截止報名,採用google線上報名https://reurl.cc/ak5L6l,額滿為止。

九、詳細內容請見研習計畫書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