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本校建築與室內設計系辦理2022「雲科盃」

一、為推動全國高中職的交流,展現高中職生獨特的建構創意。在本校實體建構教學的專業基礎下,結合產業精英工務人才之培育,舉辦2022「雲科盃」全國高中職實構築競賽。祈提升全國高中職實際構築能力,培養團隊合作,設計出能融合建築、環境、材料和互動的空間。

二、參加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在籍學生組隊參加。

三、徵件時間:報名表提交截止日為2022年4月30日;參賽作品圖面及圖檔收件截止時間為2022年7月10日。

四、實體建構競賽自2022年10月1日至10月3日,地點在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校區內(比賽期間主辦單位統一提供食宿)。

五、更多競賽資訊請至https://reurl.cc/Mb6OlL或臉書搜尋「2022「雲科盃」全國高中職實構築競賽-原譜」或https://aid.yuntech.edu.tw/查詢。

六、本活動聯絡人:李京翰老師, 聯繫電話:05-534-2601 分機6017,E-mail:LCH@yuntec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