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南部太陽能學校舉辦111年度「第十七屆全國高中職太陽能模型車競賽」活動

一、因應我國2050 年淨零碳排路徑,特舉辦本競賽提供高中職學生對我國能源轉型的認識,學習淨零碳排所具技術,達成我國再生能源教育向下扎根的目標,提供學生展現個人及團隊的工程和設計技能機會平台。

二、本競賽於北、中南區舉辦初賽,接續辦理全國總決賽,北區初賽訂於7月30日(六)在台北市是民廣場前舉辦;中南區初賽與全國總決賽於8月5-6日(五/六)在高科大建工校區舉辦。

三、報名截止時間:111年5月30日(一)至111年7月1日(五)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四、詳細競賽內容請參閱附件或至競賽網站查詢。(https://sites.google.com/view/2021solarmodlecar/)

五、競賽聯絡窗口:陳汜宜企劃專員,電話:07-3814526分機15478。電子信箱:solarschool@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