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舊課綱】重補修開課時程與選課說明

【開課時程表及雲端教室一覽表】

【修正】英文作文開課日期為8/1 09:10-12:00

【選課注意事項】

線上選課網址:https://forms.gle/bWYWjV3qaWdJvoVS7

  1. 線上選課自即日起延後至7月15日(五)12:00前為止,逾期不再受理。
  2. 選課的科目請留意是否有衝堂的問題,選課前請務必自行檢視時程表後避開。
  3. 繳費單製作完成後,另行通知領取與繳費。

【繳費注意事項】

  1. 繳費單製作完成後,另行通知領取後繳費。
  2. 無重大不可抗力之理由,逾期未繳交重補修費用,重補修成績不予登錄。

【重補修開課與修習說明】

  1. 本次重補修課程採行線上授課形式,正式開課後請留意公告資訊。
  2. 重補修請假規則與學期間方式相同,缺曠達科目開設時數三分之一時,成績以零分計算。
    1. 總節數3節,不能缺曠。
    2. 總節數6節,可以請假1節。
    3. 總節數9節,可以請假2節。
    4. 總節數12節,可以請假3節。
  3. 無重大不可抗力之理由,缺曠未出席課程時,不予辦理退費。

有關重補修任何疑慮,科目開課時程、費用請洽教學組(121),學分數、升學疑慮請洽註冊組(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