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中美術學科中心「110學年度北一區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培養跨域藝術T型未來人才-課室內外的藝術教育」

一、依教育部國教署110年8月4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100087484號函辦理。

二、為使教師充分瞭解十二年國教藝術領域美術科課綱之內 涵與內容,透過教師同儕間的學習促進區域教師專業知 能、教學精進,各區在職教師得以就近參與,開發在地 化教學素材,特舉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詳細研習內容 如附件。

三、原訂111年1月25日辦理之北一區研習延至7月11日辦理,相關研習內容變更請詳閱實施計畫,請薦派美術教師參加,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日期/時間:111年7月11日(一)9:00-17:30 。

(二)報到時間/地點:08:50-9:00,在一起 One & Together café(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4巷9號)。

(三)研習主題:培養跨域藝術T型未來人才 課室內外的藝術教育。

(四)參加對象:北一區(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金門縣、連江縣)高中職美術科教師(含綜合高中學術學程、技術型高中/高職美術科教師),請各校薦派美術教師參加並准予公(差)假及課務排代,其餘地區請視情況自由報名參加。

四、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11年7月6日(三)止,人數限制為25位,額滿恕不再提供報名。

五、報名方式:請務必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相關資訊請詳閱實施計畫,研習活動代碼:3334159。

六、依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活動辦理,本研習為室內活動,請配合體溫量測及保持社交距離,並佩戴口罩。

七、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美術學科中心專任助理李小姐,電 話(02)2501-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