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生物學科中心辦理之「111學年度全國教師增能研習:古生物大展-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

一、依據111學年度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生物學科中心工作計畫辦理。 

二、參加對象:1、生物學科中心種子教師。2、全國高中職生物科教師。3、全國國中、高中職教師。 

三、請惠予參加研習教師公(差)假排代參加。

四、報名方式:google表單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CexPRDceCQXh4hD8

五、講座資訊:

(一)《線上專題講座一》時間:111年8月05日(五)9:40~12:00。講題:古蹟裡的骨跡告訴我們的事:骨骼形態與功能演化。講者: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系吳高逸博士。

(二)《線上專題講座二》時間:111年8月06日(六)9:40~12:00。講題:《臺灣豐富多樣的潮間帶生態系》。講者: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暨研究所邱郁文副教授。

(三)臺博館古生物館實體導覽:時間:111年9月13日(二)13:30~16:00。主題:《古生物大展-生命的史詩與演化共舞》常設展導覽。講者:國立臺灣大學生命科學系吳高逸博士。地點:古生物館三樓簡報室和展場,13:30「古生物館服務台」集合報到。

六、詳細內容請見實施計畫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