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1年8月20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4》—「粒子追蹤與海洋研究」

一、張育綾博士是日本國立研究開發法人海洋研究開發機構應用實驗室環境變動預測應用研究組副主任研究員,她亦曾任臺灣師範大學海洋環境科技研究所副教授。海洋覆蓋了地球70%以上的表面積,我們對這片海洋的認識到底有多少,海洋研究又是怎樣進行的呢?這次張博士以「粒子追蹤與海洋研究」為題,讓我們來一窺這片深深的大海。是次活動將以中文及英文進行。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4》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張育綾 博士(日本國立研究開發法人海洋研究開發機構應用實驗室環境變動預測應用研究組副主任研究員)。

(二)主題:粒子追蹤與海洋研究。

(三)時間:111年8月20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nsMPi6GHTQ1UodgYMC7DMf7E4w4gLbZFyezXREskNnEiWgcggGDZjp7XuYABABn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