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舉辦「2022年第九屆來恩盃全國高中職程式能力競賽」

一、宗旨:為了發掘更多優秀高中職學校學生,協助培養資訊專業能力與興趣,並增進大學與高中、高職學校間的合作夥伴關係,特舉辨來恩盃高中職學校學生程式能力競賽。

二、報名資格:

(一)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或綜合型高級中等學校之在學學生,但不包括學術學程與未分學程的一年級。

(二)就讀「電機與電子群」或「商業與管理群」相關科系,報名請依就讀學籍填寫報名組別。

(三)每位參賽學生需有指導老師乙名,指導老師需為該校之專任教師。

三、組別:本競賽分「電機與電子群組」與「商業與管理群組」兩組。

四、賽程說明:

(一)競賽地點於本校資訊工程系C棟電腦教室。

(二)程式開發工具以Visual Basic、Visual C/C++、Visual C#為限,未依此規定者不計分。

(三)詳細競賽辦法與參賽名單敬請參見競賽網站。

五、競賽網址:https://csie.stust.edu.tw/sysid/csie/lioncup/2022/index.html(或本校資工系網站 https://csie.stust.edu.tw

六、重要日期:

(一)報名截止:民國111年10月29日(星期六)止。

(二)競賽日期:民國111年11月8日(星期二)上午9時報到。當天詳細競賽時程將公告於競賽網站。

七、競賽相關問題連絡人:

(一)席家年老師,電話:06-2533131分機3232。

(二)洪國鈞老師,電話:06-2533131分機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