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模擬面試提醒事項0503版

一、請參加模擬面試同學5/4(星期三)14:20前依公告名單準時至各場次報到。
二、請同學著正裝,攜帶2份審查資料(A.學習歷程自述 B.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C.其他勾選上傳之 學習歷程檔案),準備一分鐘自我介紹,讓面試委員給予意見。
三、居家隔離的班級同學,已安排於下半場的遠距視訊面試,請依公告各試場之雲端虛擬教室連結,準時於14:20參加模擬面試。
四、若同學有臨時居家隔離狀況,請馬上通報輔導室,可臨時改爲下半場遠距視訊面試。
五、若有個人安全健康考量,同學可以於5/3(星期二)17:00前來電輔導室取消模擬面試。
六、為落實防疫,保護師生,請面試委員與學生相隔2公尺,學生與學生隔1公尺,坐定不動,並全程戴好口罩。面試完即刻講評,即離開試場,可以進入線上試場旁聽。保護個資,除自己的面試外,禁止錄影錄音。

連絡輔導室:8344264專線,8321302#213 林老師 #210季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