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誤】110學年度第二學期高三重補修開課時程與選課說明

【開課時程表】

選修生物(2)生命的起源與植物體應為1學分

日期欄位內紅色字體為調整後新時程,請特別留意

【選課注意事項】

線上選課網址:https://forms.gle/3yC8Kavk3AdojKr98

  1. 線上選課自即日起延後至6月2日(四)12:00前為止,逾期不再受理。
  2. 目前選課的科目只有「高三的課程」,一二年級的課程請務必留意7月份學校網站公告。
  3. 選課的科目請留意是否有衝堂的問題,選課前請務必自行檢視時程表後避開。
  4. 繳費單製作完成後,另行通知領取與繳費。

【繳費注意事項】

  1. 繳費單製作完成後,另行通知領取後繳費。
  2. 無重大不可抗力之理由,逾期未繳交重補修費用,重補修成績不予登錄。

【重補修開課與修習說明】

  1. 本次重補修課程採行線上授課形式,正式開課後請留意公告資訊。
  2. 重補修,開設為專班時每學分至少開設6小時(節),自學輔導至少開設3小時(節)。部分科目預設為專班,若選修人數不到15人時,改為自學輔導。
    以「英語文(三上)2學分」為例,預設為專班,開設3天,每天4小時(節),共12小時(節)。若遇選修人數不足,則改為自學輔導,開設時數縮減為前6小時(節)。
  3. 重補修請假規則與學期間方式相同,缺曠達科目開設時數三分之一時,成績以零分計算。
  4. 無重大不可抗力之理由,缺曠未出席課程時,不予辦理退費。

【就讀大學疑慮】

  1. 依據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2條第1項規定,符合資格者得以同等學力報考大學學士班(不包括二年制學士班)一年級新生入學考試。
  2. 簡言之,若無法於應屆取得畢業證書的同學,符合同等學力資格時,仍然可以報考就讀大學(四技)校系。
  3. 相關規定詳見: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All.aspx?PCode=H0030032

有關重補修任何疑慮,科目開課時程、費用請洽教學組(121),學分數、升學疑慮請洽註冊組(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