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香港大學 x 香港科技大學 聯合體驗營

「2024 香港大學 x 香港科技大學 聯合體驗營」是由香港大學台灣學生會以及香港科技大學台灣學生會主辦的 5天 4夜暑期營隊
(8/23~8/27),以香港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校園為主要活動地點。

營隊內容涵蓋由各院教授提供的專業課程、與畢業生學長姐深入對談的平台真人圖書館、訓練思辦能力的社會議題競賽、透過反思與自己和解的搞砸之日、以及校園和香港的城市遊覽等。希望透過這個營隊讓學弟妹更了解香港的留學生活,也更了解
香港大學以及香港科技大學的系所資訊!

香港大學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院校,以具有百年歷史的傳統英式校園、全英授課與國際化的學程吸引許多海外學生就讀。港大在2024年度QS大學院校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6、亞洲第2,並同時獲得就業能力全球第10與國際化全球第1的評比。

10間學院的並進發展使港大的學生具有全方面學科優勢,在37個全球百強學科外提供100+個主修領域與170+個通識課程選擇;校方積極鼓勵學生跨領域學習與創新,更提供與台灣入學模式不同的學院制收生,增添學生主修、副修選擇的靈活性。

校內學習之外,坐落港島中央的港大校區鄰近數碼港、中環商業區等企業聚集地,更與地鐵站出口直接相連,使學生得以在實習與生活通勤上掌握城市脈動的優勢。身為國際知名大學,港大的海外交換計劃擁有400+間合作院校,遍佈47個國家,也針對不同專業提供雙聯學位計劃、短期訪問活動與國際實習機會。

香港科技大學成立於1991年,在短短三十年内,已躍升為全球最佳學府之ㄧ。在 2021年度榮獲QS全球大學排名最佳 50
所創校末滿50年大學排名第2名,2024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全球60名、亞洲14名。

港科大設有工商管理學院、工學院、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及跨學科課程事務處,為本科生提供48+個主修專業、3個延伸主修及23個輔修。學校採用全英語教學,校園有近四成非本地學生,來自80多個國家或地區,課堂上也有眾多機會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

除此之外,學校更鼓勵學生於四年間至世界各地交換,在35+個國家有240+個友校,每年約有50%的學生有交換經驗。同時,ㄧ年四學期的設計更利於學生於寒暑假尋找實習機會。

香港大學與香港科技大學聯合體驗營

|營隊資訊|

活動時間:2023/8/23-27

活動地點: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著名景點

報名對象:全台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

報名費用(含來回機票、住宿、保險等):

早鳥優惠

攜伴:新台幣 43000 元

單人:新台幣 44000 元

正式報名

攜伴:新台幣 44000 元

單人:新台幣 45000 元

報名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S6m8lYV3SbcDInwmUcSFV4oayREvGvjadx4G6saNKs/edit?chromeless=1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linktr.ee/hkuxust_excamp

主辦單位:香港大學台灣學生會&香港科技大學台灣學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