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大學111年申請入學說明會

活動訊息

  1. 為增進考生了解申請本校各學系學習歷程檔案審查重點及準備方向,本校訂於111年3月5日(六)下午2點於本校萬斌廳辦理「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招生說明會」,並邀請各招生學系於當日就審查重點及準備指引、學系特色、選才理念、希望招收的學生特質(多元能力)、審查的角度、學習歷程與學系專業領域的相關性、未來學習方向等向考生說明介紹,相關報名資訊請參閱報名網址,歡迎考生踴躍報名參與。
  2. 時間:111年3月5日 (六)下午2點至4點30分。
  3. 地點:國立宜蘭大學行政大樓地下室萬斌廳(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1段1號)。
  4. 報名日期:111年2月14日(一)起至111年3月2日(三)下午2時整。
  5.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2pK16
  6. 因防疫關係,本活動僅開放報名學生入場,家長與陪同者暫不開放入場參與;屆時將視疫情狀況調整辦理方式,並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