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小組001通報

全校同仁及同學假日早安~

目前花女有一確診個案,該班即日起停課10天,採線上教學。該班任課教師採居家隔離或PCR陰性返校上課(以衛生局判定為準)。
全校今天清消完成後,其餘師生明天週一即可安心正常到校到班,並請積極嚴密做好每個人的自我防疫措施。
口罩戴好、勤洗手、不要摸眼耳鼻、脫口罩吃飯時嚴禁講話。
校方防疫團隊昨晚已迅速一一打電話給相關接觸的師生,請他們在家戴好口罩做好防疫措施,不可出門,靜候衛生局通知做篩檢的時間。

在目前全世界的趨勢裡,「染疫」可能即將成為一種「日常」~因為病毒看不見且無所不在,所以即便再小心,還是有可能被感染~~~
所以我們儘量能打疫苗就打疫苗,無法打疫苗就更加嚴密做好個人防疫措施。若不小心感染,不要視為是一件嚴重的事,重點是「要讓自己康復」,康復才是我們的主要目標⋯
被染疫的人,把目標放在讓自己康復,不讓關愛我們的親朋好友擔心;
被居隔的人,把目標放在好好隔離自己,保護其他關愛我們的親朋好友能正常上班上課的人,請給予辛苦的病患及居隔者溫暖的問候與祝福。

請注意以下防疫措施:1.4/11日星期一,除被通知須隔離之師生外,其他人正常到校上班上課。2.4/9日到4月19日之間的班際活動或集結活動都暫停實施。3.高一合唱比賽取消或延後。4.高二羽球決賽延後。5.有個人疑慮的師生,可至快篩站或自行購買快篩試劑快篩。6.有任何疑似症狀的師生,請暫勿到校7.住校生請於今日1900後返回宿舍。8.請大家近期密切注意信箱訊息。9.請大家不要隨意轉傳任何人的個人資訊或現況,尤其是傳播跟疫情有關的不實或不完整的資訊,被截圖後都是加重罰則。10.有關疫情或疫調,皆請各位以中央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發布之訊息為準。
敬祝日日積極防疫日日平安健康                                                                                                     

    學務主任   小薇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