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實施高一新生111學年度第1學期教育部助學補助查調

【查調說明】

為節能減碳地球與永久存續的長遠未來,並簡化作業及維護學生應有之權益,自本學期起註冊身分改為線上查調,請高一新生務必留意下列訊息:

  1. 查調網站:https://www.php-pie.net/freshman/index.php
  2. 查調日期:即日起至7月29日(五)
  3. 重要說明:
    1. 請利用本學年度「新生報到系統」進行本次教育部就學補助(註冊身分)調查
    2. 若有下列身分的同學,請注意辦理說明:
      1. 選擇「一般生申請免學費」或「身障生」或「身障人士子女」,或需要查調109年家庭年所得的同學,請在開學後繳交附有詳細記事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須包含學生、父、母)。
      2. 選擇「軍公教遺族/榮軍傷殘子女」同學,開學後請至教務處註冊組洽詢。
    3. 身分確認整理後資料須送「教育部就學補助系統」正式查調,查調結果另行通知。
    4. 逾期未上網確認,一律視為「一般生」且不申請免學費方案。

【身分與費用說明】

花女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中免學費方案、註冊身分與繳費單說明1101125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