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入班鑑定【初選】名單暨應考須知

注意事項,詳閱附件        *7/26不開放進入校園看考場*

會考相關科目通過PR97以上者,毋需參加性向測驗

※ 時間:111年7月27日(三),附件一_時程表。

※ 地點:本校教學區,附件二_試場配置圖。

※ 應試須知

   1.評量證及身分證件進場,預備鐘響,至試場外等候,測驗時間未到不得提早入場。

   2.攜帶2B鉛筆及橡皮擦應試,其餘非考試用品(含鉛筆盒)請勿攜入試場。

   3.進入試場後,請依對應的「座位號碼」就坐,附件三_名單暨試場座號表。

   4.補發評量證,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逕至教務處補發。

   5.測驗結束後儘速離開試場,至休息室等候,不得逗留於校園。

※ 防疫須知

1.為落實防疫工作,不開放家長陪考,敬請家長體諒。

2.考生須全程戴口罩,並請考生務必提早半小時以上到場,避免因入場及量測作業影響考試時間。

3.考生如有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防疫等情形,應於測驗前主動與本校聯繫。

4.考生如有以下情形,一律不得參加鑑定應試,且不補考,後續檢附相關證明文件申請退費:

(一)確診尚未解隔離者:初選(7/27)、複選前尚未解除隔離者。

(二)快篩陽性者。

(三)未打滿三劑之確診密切接觸者,前3天需居家隔離不得外出者。

(四)入境前3天需居家檢疫不得外出者。

5.考生為自主防疫且快篩陰性者,安排至「備用試場」應試。

6.考生於現場量測有發燒(額溫≥37.5°C或耳溫≥38°C)情形、或有嚴重呼吸道疾病等具感染可能之考生,須遵從考場指示移至備用試場應試,不得因此措施要求任何補償。

7.一般考生及自主健康管理者於一般試場應試。

8.「備用試場」考生,不得提早交卷,節間休息不得擅自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