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女師生確診與家人、室友確診須知(11/14更新!)

★ 11/07 起,不論打幾劑疫苗,家人或室友確診時,皆可提供快篩陰性證明後,正常到校上課!
★ 11/14 起,確診者的隔離日期縮短為5天,第6天快篩陰性、或第8天無症狀即可回學校。

◎ 我是學生,我確診了(11/14起實施新制)

  1. 上網填寫花女學生或同住家人、室友確診通報表:https://forms.gle/Wsx6uhJLE97U17ti6
  2. 主動通知導師、宿舍室友 (如果有),以及過去兩天內,曾有脫口罩一起用餐、活動的同學 。
  3. 以確診當天 (非快篩陽性日) 為第0天,停止到校5天,第6天若無症狀,可直接到校上課 (不必快篩)。
    若您為住宿生,不可提早於第5日晚上返回宿舍;若第6日回校(宿)路程較遠,可自行請防疫假。
    ★確切的居家照護、居家隔離日期,以衛生單位通知為主。
    ★如果衛生單位通知的居隔日期與你填寫在表單上的不同,請務必通知導師正確的返校日期。
  4. 停止到校期間,學校會協助您:架設線上課程設備、完成防疫隔離假手續、取消合作社訂餐、申請補考等。
    ★如果因為表單填錯日期、衛生單位認定居隔日期不同,導致居隔期間被登記曠課,請學生攜帶居隔通知向生輔組告知,以消除缺課紀錄。
  5. 請遵循醫生指示用藥,並隨時注意身體症狀,如有較嚴重症狀,請務必就醫檢查。

◎ 我是學生,我的同住家人或宿舍室友確診了(11/07起實施新制)

  1. 上網填寫花女學生或同住家人、室友確診通報表:https://forms.gle/Wsx6uhJLE97U17ti6
  2. 不論打幾劑疫苗,皆採取 7 天自主防疫 (0+7)。期間每兩日快篩一次,陰性即可正常到校或進入宿舍
    例如:同住家人星期三確診,接下來 7 天(星期四五六日一二三)為自主防疫階段,可於週四、六、一、三快篩。
    快篩陰性證明不必回傳給防疫股長、導師或舍監。為維護校園師生健康,請確實快篩。
    ★若得知家人或室友確診時,人在學校或宿舍,則可當場快篩,陰性即可照常上課、住宿。
    ★確切的居家照護、居家隔離日期,以衛生單位通知為主。
  3. 自主防疫期間,如果有發燒、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應請「自主防疫假」,等沒症狀、快篩陰性後再返校(宿)。
    若請自主防疫假,應自行處理架設電腦 (設備組分機124)、申請補考 (教學組分機125),返校後也要完成請假程序,
    若有訂便當,請在當日9:00以前聯繫合作社 (分機330) 取消!
  4. 如果衛生單位通知的居隔日期與你填寫在表單上的不同,請務必通知導師正確的返校日期。
  5. 若你在三個月 (90天) 內曾經確診,且沒有相關症狀,則可不必快篩。

◎ 我是老師,我自己確診/同住家人確診了:

  1. 寫信通報衛生組長與護理師,告知確診訊息與確診 (非快篩陽性) 日期。
  2. 若是你本人確診,請一律請公假,並由教務處協助安排課務。
  3. 若是家人或室友確診,自主防疫期間7天內,應每2天上傳一次快篩陰性證明,即可正常到校上課(上傳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4JWivAmTkKijhCkZA)。
    自主防疫期間,若有症狀或疑慮,可請「自主防疫假」,課務採線上授課或自費排代。

居家隔離政策再鬆綁!確診者免7+7、同住親友0+7、國外入境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