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第 3 屆 GiCS 尋找資安女婕思活動簡章

「GiCS 尋找資安女婕思」以學習與參與為主要目的,從教育年輕女學生對資安正確觀念著手,將資安向下扎根,鼓勵女性投入資安科技領域。

本活動以「資安闖天關」與「創意發想賽」之主題同步進行:「資安闖天關」將以線上與實體關卡帶領參加者挑戰物聯網及智慧應用領域等資安問題。「創意發想賽」則著重於日常生活與資訊安全相關的議題發想,嘗試提出問題與試想可行的解決方案,並邀請評審評分資安應用創意情境與其解決方案架構。活動依主題,區分為「高中職組」及「大專校院組」。期望透過多樣化的活動設計,鼓勵學生參與,培養年輕學子創新獨立思考的能力,並增強資安知識和技能。

報名網頁:https://gics.tw/register

報名時間:112 年 3 月 8 日(二)09:00 至 3 月 31 日(四)23:59 止,請於截止前完成所有線上報名程序,於期間外不受理任何形式報名。

分組及賽制說明請參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