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灣大學公共衛生種子營──《FeliCITY》】

營隊時間:2024/7/15(一)~2024/7/19(五)(共五天四夜,營隊期間需全程住宿)

報名時間:早鳥報名為 2024/3/9(六)~4/19(五)、一般報名至2024/4/20(六)~5/19(日)

報名方式:詳見粉絲專頁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24ntuphcamp

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ntu_phcamp/

營隊理念:2024的主題將訂為「健康城市」。在環境瞬息萬變的現況下,城市的健康顯得與居民的健康息息相關,所以對於城市健康,居民更需要達到共識並嘗試改造自己所處的環境,以分析健康城市指標發掘問題。我們致力於啟發對公共衛生議題充滿熱情的高中生,讓他們能夠從流行病學、生物統計、環境衛生、職業衛生、健康政策與管理、以及行為與社會科學等不同的角度來深入探究和分析,並以建康指標及解決問題為目標,也希望多元的討論能更有效地幫助我們思考如何透過各個領域的整合,共同打造一個健康城市。

聯絡方式:

  1. 臺大公衛營Facebook粉絲專頁 【2024 臺大公衛營《FeliCITY》】、instagram粉絲專頁 @ntu_phcamp
  2. 召部聯繫方式

總召:周澄定 0934003096

副召:朱麗妍 0984375007

副召:楊雅筑 0958533676

  1. 營隊官方信箱:ntuphcamp@gmail.com
海報